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 第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暨第四届一次理事会、监事会圆满召开

文章出处: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责任编辑:洁净行业协会人气:发表时间:2021-06-30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根据《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章程》及市民政局相关规定,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第三届领导班子四年任期已满,在2021年3月27日第三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第八次理事会上,已经通过了第四届协会换届选举的办法及候选人名单并进行了报备。于2021年6月20日在光明天安云谷召开第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为配合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召开,并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布场,核查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方可进场,要求会议全程佩戴口罩、隔位就座。

 

大会由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马俊杰主持。

 

线上线下联动召开会议

根据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章程的规定及深圳市民政局关于选举办法的规定,全票通过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监事的选举选举,林正刚当选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第四届会长。

林正刚会长就职讲话:首先非常感谢理事会的信任与提名、所有洁净协会会员的支持与肯定,再次当选会长除了激动和感恩,更多的还是责任和挑战,责任在肩,任重道远不断开创洁净协会工作的新局面是协会义不容辞的责任,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也是洁净产业创新发展的高地,2020年以来,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重构全球创新版图、重塑全球经济结构,加快推进洁净技术在企业中的应用,形成企业核心技术,打造全国知名的深圳洁净协会金字招牌!

为了进一步推进洁净行业发展,扩大洁净行业产业规模,经过秘书处精心筹备及各位专委会会长推荐,并开会讨论成立了深圳市洁净协会设计分会,深圳市科建建设集团董事长马光军任首届会长。林正刚会长为分会授牌。   

由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主编、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曹国庆研究员主笔,会同相关科研单位、高校、企业共同编制而成《2020洁净产业蓝皮书》,填补了国内无洁净产业相关研究的空白,开启洁净产业研究的新纪元。历时近两年于大会上举行正式发布仪式!

本部《蓝皮书》的主笔人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空气净化研究中心主任曹国庆研究员,虽远在千里之外,不能亲临现场见证这一光辉时刻,但对今天的发布仪式十分关心,远程连线送上祝福。

随后光明天安云谷产业与招商中心招商总监余铭磊、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会长林正刚、秘书长王惠芳、洁净设备与材料专业委员会会长管朝明、洁净工程技术专业委员会会长李启真、暖通空调专业委员会会长赵立峰、静电防护技术专业委员会会长韩玲玲、洁净行业标准专业委员会会长夏群艳、智慧绿色节能技术专业委员会会长梁敏兆、设计分会会长马光军为蓝皮书发布仪式拉开序幕。

《洁净生产车间环境在线监测技术规程》由我会和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联合发布,深圳市中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编。整合了行业著名的科研机构,知名的高校和领先的企业等优势资源,历时一年编制而成,于2021年3月27日预发布,于大会上举行本规程的正式发布仪式。

 

该部标准主编单位:深圳市中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玲玲进行标准解读,并对该部标准的技术核心及应用作了认真阐述。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广电集团龙岗众创TV频道专题栏目:《众创新视野》疫情防控背后的“英雄”:深圳洁净行业研制新技术防御“新冠病毒”。5分钟的视频,有点有面,直观、系统地表达了洁净人对于抗疫的卓越贡献和辛勤付出。

大会颁发了“抗疫先进单位”奖,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有限公司、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中航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绿椰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长桥建设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科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城建环艺科技有限公司、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深圳市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共10家企业获此殊荣。

各位洁净行业的奋斗者不但是行业的“英雄”,承担着行业发展的重任,更是家人心中“英雄”承担着家庭的责任和守护,在今天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父亲节,因为时间关系没能向现场所有的父亲献上鲜花,带着真诚的祝福为现场的每一位父亲准备了精美礼品。

能在这鲜花盛开,环境优美的地方召开会议,特别感谢深圳市光明天安云谷投资有限公司提供了会场,以及天安工作人员给我们协助和支持。

深圳天安骏业投资发展集团产业资源与招商中心黄彧项目介绍。

会议在大家的一片称赞中圆满完成,因为疫情防,控计划的户外的草坪晚宴不得不取消,等风雨过后,再和各位家人们尽情欢聚。

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 2007-2022    电话号码:0755-27823121 82537069   
Copyright@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