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广东省医院协会黄力会长率秘书处成员到访我会!

文章出处: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责任编辑:洁净行业协会人气:发表时间:2021-07-21
 

广东省医院协会黄力会长率秘书处成员到访我会!

 

2021年7月21日下午,广东省医院协会黄力会长带领着秘书处刘敏涓秘书长、潘晓雷副秘书长、卢山俏副秘书长、彭涛主任一行五人到访我会。我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原业务副院长、深圳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医学中心主任助理、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深圳)所长、北京大学新华医院筹建办主任肖平博士,前海林李黎律师事务所李伟锋律师、我会秘书长王惠芳博士及秘书处人员热情接待,并一同在协会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会议由我会执行秘书长梁坤主持。

图片

座谈会现场照片

黄力会长首先讲话,他说:广东省医院协会成立于1980年,目前有会员七百余家,专业委员会65个;1992年创办了广东现代医院管理研究所;自1993年起全国共公开发行12,000余篇论文及期刊,从2009年起人民调解委员会累计处理投诉超过1万件;2015年7月推出国内首个省级互联网平台;广东省医院协会还定期举办专家评审,医疗体制改革调研等,为我们国家正在进行的建设健康中国,建设健康广东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发言最后,他期望给他感觉专业而且干练的深圳市洁净协会秘书处队伍能扛起广东省医院协会医院洁净专业委员会的大旗,在广东医疗健康领域共享管理智慧、共谋发展。

图片

 

广东省医院协会黄力会长

肖平所长在致辞中表示,他作为一名多年从事医院管理的人员,对于广东省医院协会非常了解,他高度赞扬了该协会在成立四十年间服务医院、引领行业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建议我会要多取经多学习;接下来,他从作为我会第一部标准《装配式洁净手术室技术规程》专家讲起,他认为:协会成绩的最高标准,就是把行业工作以标准的形式定出来,指导行业发展,为政府提供研究发展依据!而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在这方面做的非常好,三年内三部标准出台,两部正在筹备中,还有一部《洁净产业促进条例》初稿完成,非常了不起!而洁净高技术,在医疗产业跨界宽、技术专,建议广东省医院协会的医院洁净板块交付洁净协会,有专业协会打底去做,定会取得不俗的成果。

图片

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深圳)

肖平所长

 
 

我会秘书长王惠芳博士重点介绍了《装配式病原微生物实验室建筑技术规程》的工作进度。她说:随着社会经济全球化进程日益加快,新发、突发重大传染病对人类健康安全威胁越来越大。本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短短数月,就席卷全球。为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快速、大规模的提升实验室筛查检测能力至关重要。模块化、装配式实验室成为实现这一目标的必然选择。希望在省医院协会的帮助和支持下,该部标准可以走出国门,去帮助一带一路沿线上所有需要的国家,为人类健康做贡献

图片

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秘书长

王惠芳博士

 

接下来,大家就两个协会如何合作创新、携手共进、行稳致远等方面展开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广东省医院协会刘敏涓秘书长最后总结发言,她说:对于两个协会的合作,她充满期待,因为两个协会各具优势,互相结合、互享资源、联合发力,共同助力建设健康广东,建设健康中国,惠及产业、惠及民生,将是多么好的事情,她会带领秘书处积极推动此事。

图片

广东省医院协会刘敏涓秘书长

 

图片

与会人员合影
 
图片
关于我们
图片

图片

扫码关注
带你发现更多不一样
 
 
 
END

审核:王惠芳

文稿:张秀桥

编发:胡小海

 

 
NO.1
往期回顾
 

把“学徒制”落到实处,洁净工程大专班专业课程研发启动会议召开!

 

市疾控中心与深洁协会员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

 

追寻名师的脚步,争做真“洁净人”——2021年第二期洁净工程专业技术线上培训如期开班!

 


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 2007-2022    电话号码:0755-27823121 82537069   
Copyright@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