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型冠状病毒防治---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在努力!

文章出处: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责任编辑:洁净行业协会人气:发表时间:2020-01-28

 这个春节,许多人没有休息。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密切关注疫情进展与疫情防控,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携手会员企业和全国人民一起共同阻击疫情发展,助力武汉,助力祖国度过难关。

空调机组汇合发往火神山医院

    正月初二夜里11点,我会理事单位——广州雅坤空调自控科技有限公司收到空调厂电话,客户-负责援建武汉火神山医院的净化工程公司急需2套医院ICU病房PLC恒温恒湿控制柜能否协调解决!我们迅速盘点岀目前在库的其它未岀货项目可以改造后使用!正月初三夜里临时通知来加班的同事准时赶到公司有条不紊的进行改造:加装触摸屏,加装远程通讯硬件,修改图纸,调整控制方案,重新编程,打印运输标识包装直至下午2点多装车,同空调厂机组汇合一同发往火神山医院!位卑未敢忘忧国,我们只想尽已所能贡献一点绵薄之力!

我会副会长单位——中浦信项目组负责人和医院领导查看现场,讨论建立隔离区的方案。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伴随春运人群的流动,疫情扩散全国。随着国家对这次疫情防控的升级,为了防止疫情在深圳地区的蔓延传播,深圳市政府对这次的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决定在深圳全市各区选21家医院建立发热门诊观控隔离区,深圳市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是其中之一。 我会副会长单位——中浦信建设集团为抗击疫情,迎难而上,承接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1000多平方米的发热应急观控隔离区, 企业负责人应承:“国家和政府有需要,我们企业就有责任为国家为社会奉献绵薄之力。”

    我会副会长单位——中建南方环境股份捐赠150台w型密折式高效过滤器发往中建三局武汉火神山医院,中建南方董事长严董表示:非常时期,我们团结协作,共同为抗击病毒贡献力量,支持武汉支持湖北抗疫救灾!

我会副会长单位——中建南方环境股份捐赠的150套空气过滤器发往武汉火神山医院

    疫情无情,人有情, 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将继续携手会员企业和全国人民一起共同阻击疫情发展。我们对无私奉献的会员企业深表敬意,对奋不顾身、专业精诚的医务工作者心怀感恩。

 

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 2007-2022    电话号码:0755-27823121 82537069   
Copyright@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