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盘点2020,洁净协会秘书处年度大会隆重召开! 展望2021,5位专委会会长履新报告助力发展!

文章出处: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责任编辑:洁净行业协会人气:发表时间:2021-01-25
图片
 

2021

守望初心·行稳致远

 

盘点2020,洁净协会秘书处年度大会隆重召开! 

展望2021,5位专委会会长履新报告助力发展!

服务·创新·自律·共赢

 

图片
图片
图片

凡是过往,皆是序章,我们一同奋斗,送走2020;

凡是未来,皆有可期,我们一起庆祝,迎来2021

图片
图片

 

  

1月22日下午,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秘书处2020年度大会在协会会议室隆重举行。协会会长林正刚、执行会长马俊杰、秘书长王惠芳、洁净工程技术专业委员会会长李启真、洁净设备与材料专业委员会会长管朝明、洁净标准专业委员会会长夏群艳、静电防护技术专业委员会会长韩玲玲、智慧绿色节能技术专业委员会会长梁敏兆及秘书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执行会长马俊杰主持。

 
 
图片
 
 
 

 

 

· 领导寄语 ·

 
 
图片
 
 
 

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林正刚会长首先致辞:刚刚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基本完成了去年年初既定的目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也得到了社会各界及会员们广泛的认可。洁净行业协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已经走过了发展之初的幼稚期,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进发,并将会逐步趋于成熟。2021年我们必须更加的努力,去发展自己,壮大会员群体,加强影响力,努力去提升洁净行业的专业能力,成为一个真正的技术型的行业协会!

 
 
图片
 
 
 

随后,林正刚会长为专委会会长颁发了任命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洁净工程技术专业委员会会长、深圳市力风现代空调净化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启真作2021工作计划报告:作为洁净工程专业委员会会长,也是一个从事了20多年洁净工程的“老人”就洁净工程方面需要我们加强和一同去执行的事项:1、培训方面增加项目工程管理师培训,着重安全,合同,进程管理;2、加大政府支持力度,提升证书含金量;3、挑选会员企业优质供应商,建立供应商平台;4、充分发挥行业协会规范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建立诚信平台;5、成立法律顾问团,为会员企业工程纠纷提供法律咨询服务;6、加强行业团结与互动;7、不断创新,得到政府扶持。

 
 
图片
 
 
 

 

洁净设备与材料专业委员会会长、深圳市亿天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管朝明作2021工作计划报告:很荣幸由理事会选举为洁净设备与材料专委会的会长,就会员所关注的设备与材料方面的服务工作,接下来要做的事情:1、建立领导小组,多方走访咨询会员;2、通过调研了解企业困难,帮助会员企业良性发展;3、持续了解跟踪市场产品企业,推荐优秀企业产品;4、树立品牌意识;5、构建良好竞争机制,助推又好又快发展。

 
 
图片
 
 
 

 

洁净行业标准专业委员会会长、深圳市华净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夏群艳作在2021工作计划报告中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加快了我们整个洁净生态链的完善和发展,新兴产业的崛起,给我们整个行业产业链带来了非常大的一个变化。为使整个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标准一定要先行,我们要充实专家库,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加大媒体运营团队,做标准线上培训,线下沙龙,联合会员产业链,宣贯标准,和园区联系,做收费或免费宣贯,技术分享,产品解读,举办周期性会议,加强与会会间的调研互动。

 
 
图片
 
 
 

静电防护技术专业委员会会长、深圳市中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玲玲作2021工作计划报告:静电领域是一个非常专业的领域,能够静电技术和洁净技术融合推动,给我们的会员单位,带来一些知识新的增长点,这应该是说也是真的是一个使命。选择几件重要的事情,专心、专一地坚持下去,带来的必定是专业和高度!

 

 
图片
 
 
 

 

智慧绿色节能技术专业委员会会长、佛山市洲际云智控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敏兆2021工作计划报告:1、分类分专业建立各领域(分生物类及高端工业制造类洁净室);2、帮助会员企业在自身企业在云智慧系统管理上,在云节能技术的企业服务体系,业务扩广,商业运营发展;3、发挥专委会的服务平台,提高洁净行业协会,提高智慧绿色节能技术专委会在以上领域上知名度,同时更寻求有机合作发展的新模式

以上5位专委会会长的履新报告精彩纷呈,在各自的细分领域助力洁净产业发展!接下来,协会秘书处各部门汇报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工作计划,用全新的精神面貌盘点2020,共同迎接2021年的到来!

 

 

 

· 精彩汇报·

 

   协会各部门汇报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工作计划,用全新的精神面貌共同迎接2021年的到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洁净协会一路走来离不开大家的鼎力支持,之所以成长,只因有你们风雨同舟!我们在2021年凝心聚力,齐头并进,守望初心,行稳致远!未来,“洁净人”将继续攀登、前行,翻越更高的山,迈向新的征程!
《装配式洁净手术室技术规程》购买
1、生物安全实验室领域大咖线上云集 《装配式病原微生物实验室建筑技术规程》初稿 研讨会圆满成功!
2、2021中国(广东)国际医院建设大会暨洁净设备展览会 邀请函
3、【征集函】《装配式病原微生物实验室建筑技术规程》征集参编单位
4、哈工大教授唐杰建言“洁净产业应立法” ,洁净协会拟推出《洁净产业促进法/条例》

图片

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 2007-2022    电话号码:0755-27823121 82537069   
Copyright@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