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线上培训促提升— 2022年第二期洁净工程专业线上培训圆满举行!

文章出处: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责任编辑:洁净行业协会人气:发表时间:2022-07-15
 

 

 

 

 

开课啦

2022年第二期洁净工程专业线上培训

 

 

图片

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各会员单位的培训需求,提升洁净工程专业技术技能水平及会员企业专业知识及经营管理水平,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不断提升自身价值的同时,使企业不断增强自身竞争力,特于7月13-14日我会举办了“2022年第二期洁净工程专业技术培训”线上培训活动。 

 

图片

 

 

主题培训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英国朴茨茅斯大学硕士学位、全国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童广才老师,深圳市高层次人才、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分院工程硕士曾云锋老师,高级室内设计师唐振山老师,硕士研究生、一级建造师、高级工程师王永建老师。分别就“医疗器械洁净厂房日常维护”、“医院智慧病房系统的应用”“BIM与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建筑装饰全过程管理”课题开展培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干货满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线上培训近200学员报名参加学习,有的企业更是鼓励公司全员参与积极开展学习两天的线上的培训干货满满,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图片
关于我们
图片

图片

扫码关注
带你发现更多不一样
 
 

 

 
洁净行业  立标福民

 

编发审核:肖 辉

 

往期推荐:
 
 
 
 
 

第三届(广东)国际医院建设创新大会将于7月29-31日在广州琶洲隆重举行!

 

构建医企服务生态系统,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省医院协会洁净技术应用与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22年学术研讨会圆满举办

 

我省、市、区工业与信息化部门领导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调研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现状

 

 


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 2007-2022    电话号码:0755-27823121 82537069   
Copyright@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