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刚刚!!《微生物实验室环境监测技术规程》于武汉重磅发布!!

文章出处: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责任编辑:深洁协 SZCA人气:发表时间:2022-07-26
点击上方"蓝字"
关注我们吧!
 

图片

 

2022年7月23日,由深圳华大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编,由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深圳市药品检验研究院、深圳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联合发布的《微生物实验室环境监测技术规程》T/SZCA 4-2022在武汉第23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上重磅推出!华北电力大学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教研室主任时国华教授,深圳华大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业务拓展中心总监林思远,武汉华康世纪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注册造价师谢新强等300余位专家及企业家出席发布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微生物实验室环境监测技术规程》发布仪式

 

 
发布会上,深圳华大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业务拓展中心总监林思远致辞:“在过去的两年多里,尤其是新冠疫情的肆虐,让各个行业实验室更为重视生物安全和数据化管理,我相信此部标准的制定可以为实验室的数字化管理提供非常好的指引;感谢专家团队和参编单位的辛苦付出,为推动实验室数字化监测和运维做出了巨大的努力!相信该部标准能够在全国范围内推广运用,为行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

深圳华大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业务拓展中心总监  林思远

图片

 

 
该部标准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空气净化中心主任曹国庆教授主笔,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国家动物疫病防控高级别生物安全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吴东来研究员、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业务管理科(兼应急办)主任何建凡主审,深圳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医学中心、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医学创新中心、华北电力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天津城建大学等单位参与编写。
该部标准旨在指导微生物实验室环境监测系统的设计和建设,使得相关部门和实验室使用方能够实时掌握实验室环境指标参数,及时收集数据和预警信息,以采取相应的预防和防控措施,降低运行风险,保障实验室安全稳定地运行。该标准的发布,是作为服务于城市建筑综合防疫成套关键技术研究的重要成果发布。在后疫情时代,该标准对快速响应突发型公共卫生事件、更积极地防治新型传染疾病,推动相关检测和产品研发的标准化、规范化,乃至对全球生命科学产业的有序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发布会现场

 

我会重磅发布的《微生物实验室环境监测技术规程》将对规范医院实验室监测、建设行业,携手打造国际化医院建设共同体,铺设一条开放创新的“健康丝绸之路”起到重要作用!

图片

 

第23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主题为“高维认知,创建美好医院”,已连续举办22届,积累了数千位国内外行业领导与专家学者,1200多家医建供应商,9000多名参会代表和50,000多名专业观众,为医院建设领域政、产、学、研、用各方构建一个产业广泛覆盖、学术深度研发的“双引擎”大战略平台。

 

 

 
图片
关于我们
图片

图片

扫码关注
带你发现更多不一样
 
 

 

 
洁净行业  立标福民

 

文字图片:张秀桥

编发审核:胡小海

 

往期推荐:
 
 
 
 
 

构建医企服务生态系统,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省医院协会洁净技术应用与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22年学术研讨会圆满举办

 

我会招聘暖通设计师、电气设计师

 

线上培训促提升— 2022年第二期洁净工程专业线上培训圆满举行!

 

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 2007-2022    电话号码:0755-27823121 82537069   
Copyright@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