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我会率团赴武汉参加23届武汉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并参观当地优秀会员企业!

文章出处: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责任编辑:深洁协 SZCA人气:发表时间:2022-07-27
点击上方"蓝字"
关注我们吧!
 

图片

 

湖北·武汉

 
2022年7月23-25日,由我会合作的第23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简称CHCC2022)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我会45家会员企业报名参展,同时由秘书处组织近20家企业到武汉观展并参观当地企业,旨在学习优秀企业先进管理经验及资源对接。

图片

 

 

2022/7/22-237

武汉华康世纪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图片

武汉华康世纪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是本次建设大会的战略合作伙伴,也是我会《洁净工程项目定额》参编单位之一,是一家致力于建设高标准医疗综合体的专家级设计、采购、施工(EPC)/交钥匙工程的专业上市公司,也是拥有多项洁净室专利技术且于2014年10月被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旨在营造空气清新、无尘无菌、高雅舒适的21世纪的洁净室工作环境为企业目标!
 
22日下午,华康世纪总经理谢新强带领企业精英参加《洁净工程项目定额》专家研讨会,他们的真知灼见得到主编团队和专家们的一致赞誉。
图片
 

23日下午,我们又合作举办了华康医疗专场,进行了我会第四部团体标准《微生物实验室环境监测技术规程》T/SZCA 4—2022发布仪式,《洁净工程项目定额》、《2021年深圳洁净行业工资指导价位》调研报告的宣讲,会后,我会秘书处一行在执行会长马俊杰带领下参观了华康世纪展位,华康世纪总经理谢新强热情接待,双方对进一步深度合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图片

图片

 

 

22022/7/24

深圳市创美实业有限公司

图片

24日上午,协会秘书处及会员企业家来到了深圳市创美实业有限公司位于黄冈市蕲春的沃尔莱博产业园参观交流。

深圳市创美实业有限公司

创美实业是一家专业从事实验室整体技术咨询、规划设计、生产安装配及套服务一体化的股份制公司。他们 引进德国的生产设备及技术,开发出一系列与全球同步的自主品牌VolabTM实验室家具及与其相配套的产品。以“打造中国最安全实验室”为己任,在实验室系统工程领域中实现民族品牌的突破发展!

董事长江旭东热情接待并亲自带领并讲解,展厅陈列的产品设计风格彰显人性化、功能化;生产车间现代化的设备及工艺流程让我们大开眼界,特别是一台意大利进口的被称为钣金折弯机中的“劳斯莱斯”,不但能一次成型产品,而且对于不合格材料会自动剪碎,这就造就了原材料的高要求、高损耗,但同时保证产品的高质量,可见创美实业对产品品质求的决心!

参观照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7/24日下午

深圳市高科金信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

24日下午的目的地是深圳市高科金信净化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赤壁的霍尔新风产业园,霍尔新风也是中国联塑旗下子公司。是一家集新风净化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化的专业新风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专利60多项,现有7大系列:50多款新风产品,为新风行业的知名企业。

公司总经理周勤斌 、销售总监刘铭热情接待,通过座谈和参观,让与会企业家对于新风行业及净化产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观照片

 

短短四天,我们参会、观展、听专题演讲、企业参观交流,行程紧张,参会会员兴致盎然,收获满满,衷心感谢我会秘书处的辛苦筹备和付出,均表示将会继续参加我会后续的活动!

 

武汉医院建设大会参展会员企业(排名顺序不分先后)
序号 企业名称
1 广西珂深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2 南京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3 广东西屋康达空调有限公司
4 深圳市科斯莱环境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5 维克(天津)有限公司
6 东莞市伟一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7 浙江开度科技有限公司
8 神州节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9 安徽华正电气有限公司
10 广州同方瑞风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1 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
12 深圳市艾普诺电子有限公司
13 山东雅士股份有限公司
14 浙江盾安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15 深圳麦克维尔空调有限公司 
16 东莞市纯美空气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17 广东中嘉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18 武汉华康世纪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19 佛山市中境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20 广东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21 东莞市利安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22 深圳市勒普源科技有限公司
23 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有限公司
24 深圳市聚腾辉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25 深圳市沃尔莱博科技有限公司
26 深圳市深发彩钢板有限公司
27 深圳市佳煌铝业有限公司
28 西卡(中国)有限公司
29 深圳市穹明科技有限公司
30 深圳市越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31 东莞市亮美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32 深圳市圳佳铝业有限公司
33 深圳市韩彩实业有限公司
34 广东安第斯电源有限公司
35 广州铭铉净化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36 长沙沃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37 佛山市能镁新材料有限公司
38 佛山市成昌洁净科技有限公司
39 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40 苏州通快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41 易普森智慧健康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42 深圳市罗湖医院集团
43 广州市卫科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44 深圳市华宇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45 深圳市卫邦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
关于我们
图片

图片

扫码关注
带你发现更多不一样
 
 

 

 
服务  创新  自律  共赢

文字图片:张秀桥

编发审核:胡小海

 

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 2007-2022    电话号码:0755-27823121 82537069   
Copyright@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