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党支部 庆建党百年支部会议圆满召开!

文章出处: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责任编辑:洁净行业协会人气:发表时间:2021-07-05
图片
                       
图片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党支部

庆建党百年支部会议圆满召开!

 

2021年7月1日早上,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早早就来到位于宝安区宝源华丰大厦17楼的党群活动中心,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他们没有了平常的问候和寒暄,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伟大光荣的历史性时刻。

图片

到全体起立,奏响《国际歌》,庆祝大会现场直播结束后,在大家意犹未尽中,我们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党支部庆建党百年支部会议也宣布开始了。

 图片

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张秀桥同志主持。

参加本次会议的除了支部的八名党员同志,还有两名积极分子,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梁坤、韩玲玲、李启真、管朝明三位专业委员会会长列席。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举起右手,在党支部书记申静同志的带领中,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言!

图片

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党支部,全部来自于不同的企业,这也是协会党支部的特殊性,因此,对行业内企业支部及党员的引领责任尤为重要,会议第二项,由张秀桥同志宣讲了《深圳市洁净协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方案就2021年党支部工作的重点、形式等进行了阐述,党员同志们也都表示,方案响应了号召,结合了支部特点,大家会支持并积极参与。

观看庆典直播的热情犹在、誓言的庄严尚在耳边、再加上各种宣传中耳濡目染我党百年发展变化、近两年疫情中我国我党行动力展现,各位党员畅所欲言,抒发自己的感知感想,表达自己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和热情!

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创会会长谢昭隆同志第一个发言,党员伍海军、马书鹏、尤荣念、柯楚佳、梁敏兆、张秀桥,也从不同角度讲经历讲感悟,支部书记申静同志最后发言。

何其有幸,生于华夏,长于盛世,不经战乱,不缺衣食,享受着安居乐业,感恩祖国的庇护,见证百年盛世,祝愿祖国繁荣昌盛!这是所有参会人员的共同心声!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最后,在创会会长谢昭隆同志和申静书记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一起给党建活动中心揭牌,这是协会支部的第一个党建中心,未来,我们会和企业一起,建立更多的党建活动中心,让协会支部活动开展多渠道多样化,也能更直接地服务会员企业。

图片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一片热情洋溢的氛围中,7.1庆建党百年支部会议圆满结束。

图片

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 2007-2022    电话号码:0755-27823121 82537069   
Copyright@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