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

【会员企业走访】我会走访国内粘胶剂和涂料龙头企业---广州集泰股份、实验室装备领军企业---广东正一实验装备有限公司

文章出处: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责任编辑:洁净行业协会人气:发表时间:2021-02-03
 

 为深入落实 务、创新、自律、共赢”的理念进一步发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23日,我会秘书处开展了会员企业走访活动。

上午我会秘书处一行前往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就集泰企业发展、优势产品、制定标准规范引领洁净企业有序竞争、洁净产业链上下游加强沟通合作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副总潘振坤等人接待洽谈并对我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图片

交谈中,我会秘书长芳对集泰股份深圳市第十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暨2020洁净技能大赛的赞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就协会目前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一、协会将在2021326在广州举办2021第二届中国(广东)国际医院建设大会暨洁净装备展览会2021第三届大湾区洁净产业创新高峰论坛;二、协会首部社团标准已印刷即将出版第二部标准也通过了外部专家评审,接下来的第三部《装配式病原微生物实验室建筑技术规程》将在326举行专家研讨会三、在搭建洁净专家数据库、编制洁净产业蓝皮书、申报重点实验室、组织会员进行洁净产品检测及洁净室监测、验收及运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图片

潘总对协会所做的工作表示非常认可并表示对协会326的医院建设大会及会员代表大会一定会大力支持,也希望和协会携手在洁净材料方向共同编写一部标准

图片

参观潘总就集泰股份发展历程、优势产品、公司荣誉进行了介绍,1989年创立2017年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公司拥有国家级“绿色工厂”和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是全国密封胶和水性漆年产能最大的生产企业之一,再次感受到集泰股份强大的研发实力。

随后,我会秘书处一行前往协会会员单位广东正一实验装备有限公司目前洁净技术在中国的发展、移动实验室装备、制定标准规范引领洁净企业有序竞争、国际医院建设大会暨洁净装备展览会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广东正一实验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清杰等人接待洽谈并对我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图片

 

我会秘书长公司参编第三部《装配式病原微生物实验室建筑技术规程》表示热烈欢迎,参加第三部标准将可以进一步提升正一的竞争实力;就2021326在广州举办2021第二届中国(广东)国际医院建设大会暨洁净装备展览会2021第三届大湾区洁净产业创新高峰论坛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第三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八次理事会准备情况及进行了介绍。 

总表示非常高兴可以加入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对协会第三部标准的高度和专家阵容表示高度的认可期待共同推动移动实验室规范发展,大力支持协会326的医院建设大会及会员代表。并就正一实验装备的发展、移动实验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2020年疫情期间广东正一心系新冠肺炎的疫情检疫困难,联合广州海关中心日夜攻关于五月推出移动式一体化生物安全方舱产品。一经推出收到各界好评,为助力新冠肺炎的控制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此次走访沟通进一步增进协会和会员企业间的相互了解,推动标准落地,进一步拓宽协会的服务领域,打通洁净行业产业链,助推洁净行业再上新台阶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关于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和销售环境友好型密封胶和涂料为主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其控股公司安泰化学创立于1989年,拥有三十多年的发展历史。

 

 2017年,公司于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证券简称“集泰股份”,证券代码:002909)。公司拥有国家级“绿色工厂”和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是全国密封胶和水性漆年产能最大的生产企业之一。集泰股份旗下拥有业内领先的两大品牌“安泰”胶和“集泰”漆,在多个领域处于行业领先位置。一站式服务体系遍及全国30多个省市,产品应用拓展至海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实在好胶,安心选择”,安泰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坚固稳定、安全可信赖的胶粘和密封技术专业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包括建筑密封胶、家装胶、电子胶、汽车船舶胶、太阳能光伏胶等。多年来,安泰建筑胶获500强地产首选供应商、连续15年位居建筑胶品牌前三甲等多项荣誉;安泰电子胶与英飞特、比亚迪等一线企业达成战略合作;“集泰水漆,绿色每一滴”,集泰水性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性能优质、环保绿色的工程工业和家装涂装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包括钢结构、石化装备水性涂料,集装箱水性涂料和沥青漆,建筑工程、家庭装修水性漆等。多年来,集装箱产品占全球超50%的市场份额;为超过200家钢结构客户、超过1000个钢结构项目,以及超过300万平方的石化储罐、管道管线和装置设备提供了“安全、健康、环保”的产品。

 

 

图片


【关于广东正一实验装备有限公司】

 2017 年成立正一公司,建造、装备高规格、高性价比实验室是广东正一实验装备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广东正一实验装备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涉及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工厂企业、 农业、政府检测检疫机构、医疗单位、第三方检测机构等等的实验室的设计、装 修、装备、维护、保养等方面,凡是有实验室(涵盖了化验室、检测室、洁净厂房、动物房、GMP 车间、P3 实验室、手术室等)的地方,就需要广东正一实验装备有限公司的智慧。广东正一实验装备有限公司的服务贯穿着实验室建设装备及使用(即实验室的从无到有)的全过程,涵盖了从咨询、规划、报建、设计、预算造价、装修到仪器设备的选型、供应、进出口、安装调试、培训、维护保养、维修等的所有环节。“客户至上、质量为本”是广东正一实验装备有限公司的宗旨。

图片

图片

 

往期内容

1

盘点2020,洁净协会秘书处年度大会隆重召开!展望2021,5位专委会会长履新报告助力发展!

2

热烈庆祝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喜迁新址

3

业界专家齐聚深圳 洁净协会再谱标准新篇章——“装配式病原微生物实验室建筑技术规程”社团标准 立项及大纲研讨会在深圳成功召开

 
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 2007-2022    电话号码:0755-27823121 82537069   
Copyright@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