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

盘点2022,迎接2023!深洁协携手会员,大展宏“兔”!

文章出处: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责任编辑:深洁协 SZCA人气:发表时间:2023-01-01

图片

 

 
 
 
 
 
 
 
 
 
 
 辞暮尔尔,烟火年年
 
 
 

2022注定不易,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创造了无数属于我们的高光时刻。

 

2022感恩相伴,2023携手共进!

 
 
 
 
 
 
 
 

 

 

 
 
图片
协会2022年大事记
图片
 
 

 

1
召开协会2021年度工作会议

2022年01月07日,召开了协会2021年度工作会议,进行工作总结和展望。

2
召开协会第四届二次理事会

2022年02月20日,召开协会第四届二次理事会,就更名、章程变更等事宜进行决议。

3
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陈朝阳副局长调研洁净产业

 

 

2022年02月16日下午,我会迎来了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陈朝阳副局长、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深圳)肖平所长、深圳大学总医院李景波执行院长、深圳市新光联合制药有限公司程明宪董事长、南方科技大学医院王祥卫主任等领导莅临调研。我会林正刚会长、智慧绿色节能专业委员会梁敏兆会长及秘书处工作人员接待并进行了座谈

 

 

4
协会正式更名为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图片

 

2022年03月11日,经主管部门批复,我会正式更名为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5
召开协会第四届第三次会员大会

 

 

2022年04月16日,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第四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2021年度颁奖盛典在光明天安云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6
举办第五届大湾区洁净产业高峰论坛

 

 

2022年04月16日,由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主办的2022第五届大湾区洁净高技术产业高峰论坛在光明天安云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论坛围绕“中国生物与工业洁净产业市场规模及发展机遇分析”的主题,行业精英通过圆桌对话和优秀企业代表分享的方式献计献策

 

 

7
我省,市,区工业与信息化部门领导及人大代表调研洁净行业现状

图片

 

2022年05月19日上午,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深圳市工业与信息化局、深圳市宝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领导和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头部企业代表到访协会进行了行业调研座谈会及企业走访交流

 

8
协助成立广东省医院协会洁净技术应用与管理专委会

 

 

2022年06月11日,由广东省医院协会主办、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和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协办,广东省医院协会洁净技术应用与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22年学术研讨会在深圳资本市场学院隆重举行,来自省医院协会、各大医院委员、企业委员代表近80人参加会议;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副院长黄曹担任第一届主任委员,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惠芳担任第一届副主任委员

 

 

9
带队参加第23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

图片

图片

 

2022年07月22-25日,由我会合作的第23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简称CHCC2022)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我会45家会员企业报名参展,同时由秘书处组织近20家企业到武汉观展并参观当地企业,学习优秀企业先进管理经验及资源对接。

 

 

10
发布团体标准《微生物实验室环境监测技术规程》

图片

 

2022年07月23日,由深圳华大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编,由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深圳市药品检验研究院、深圳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联合发布的《微生物实验室环境监测技术规程》T/SZCA 4-2022在武汉第23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上重磅发布!

 

 

11
举办2022第三届(广东)医院建设创新大会

图片

 

2022年07月29-31日,由我会联合主办的2022第三届(广东)医院建设创新大会暨医院建筑与装备展览会在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隆重举办!我会近40家会员企业报名参展,同时由秘书处组织近80位会员企业负责人到广州观展并参加学术会议!

 

 

12
我会出席市工商联协会工作座谈会

 

 

2022年09月20日,市工商联召开商协会工作座谈会,各区工商联及40多家商协会代表围绕如何充分发挥商协会联系服务企业、服务经济发展的平台纽带作用进行交流座谈。我会受邀出席会议,并向大会提出具体建议

 

 

13
成立中国首个生物安全与质量技术专委会

图片

 

2022年09月29日,中国首个生物安全与质量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深圳光明天安云谷隆重召开!同期举办了2022首届“生物安全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院长、中国科学院武汉国家生物安全实验室主任袁志明、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国家动物疫病防控高级别生物安全实验室研究员吴东来、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深圳)所长肖平、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质量技术部部长兼生物安全办公室主任何建凡等来自医疗卫生、检验检测、生物医药、信息与智能化、医疗器械、建筑装饰、通风空调等行业的生物安全与质量管理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家近50人出席参加会议。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生物安全负责人刘汝当选第一届主任委员

 

14
我会秘书处开展“喜迎二十大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会

 

 

2022年10月18日上午,我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聆听习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分享了心得体会

 

 

15
发布团体标准《洁净工程项目定额》

 

 

2022年10月20日,恰值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之际,由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主编和发布的《洁净工程项目定额》T/SZCA 5-2022发布仪式在深圳举行!

 

16
我会党支部与九个基层党组织开展联学联建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图片

 

2022年11月17日下午,我会党支部与深圳市华商管理创新研究院党支部、深圳市电子信息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等九个基层党组织开展联学联建活动,共同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会议在罗湖区博隆大厦15楼会议室召开,深圳市绿色环保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张光勋、周应良、玄甲有、杨海辉,深圳市电子信息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凌宏忠、高松,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党支部申静,深圳市有害生物防治协会党支部杨炳长、彭霞,深圳市绿色产业促进会党支部叶支春,深圳市病媒生物防制协会党支部陈海根等党委、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17
我会荣获市5A级社会组织殊荣

 

 

2022年12月15日,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有关规定,2022年度市级社会组织评估结果公告: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荣获深圳市5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18
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处处长史诗桢出席我会标准宣贯会议

图片

图片

 

2022年12月20日下午,我会成功举办《深圳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标准体系建设研究》宣贯会。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处处长史诗桢出席参加了会议,这是我会以高标准引领洁净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重要措施,通过剖析产业链上中下游,构筑多层次多维度的洁净行业标准体系,促进深圳市洁净行业的职业化、专业化、品牌化和国际化发展。将推动我市乃至粤港澳大湾区洁净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在全国树立先行先试、标准引领的典范。

 

19
我会2022年度会长,副会长会议圆满召开

 

 

2022年12月20日下午,我会成功举办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年度副会长会议。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处处长史诗桢、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会长林正刚、执行会长马俊杰、秘书长王惠芳、洁净设备专委会会长管朝明、洁净工程技术专委会会长李启真、智慧绿色节能专委会会长梁敏兆、静电防护技术专委会会长韩玲玲、实验室专委会会长江旭东、生物安全与质量技术专委会主任委员刘汝等近60位副会长及代表通过线下和线上方式参加会议听取了协会工作报告及优秀企业家的分享。

 

 

20
启动《2022洁净产业蓝皮书》编制工作

 

 

2022年12月29日上午,在新的元年即将到来之际,为升级洁净产业研究,迎接洁净新时代,我会携手近80位专家和会员企业代表,隆重召开《2022洁净产业蓝皮书》专家研讨会!

 

 

2022
 
HAPPY NEW YEAR
2023
 
 

新年伊始,一切都是崭新的开始,愿每个人都能收获更好的自己,祝福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事业蒸蒸日上!

 

HAPPY NEW YEAR
图片

 

 

 

 
图片
关于我们
图片

图片

扫码关注
带你发现更多不一样
 
 

 

 
洁净行业  立标福民

 

文字图片:张秀桥

编发审核:胡小海

 

 

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 2007-2022    电话号码:0755-27823121 82537069   
Copyright@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