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

“疫”波三折后,必将见彩虹! ——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五次线上理事会顺利召开!

文章出处: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责任编辑:洁净行业协会人气:发表时间:2020-06-23
                                                             

     原计划于2020年3月下旬召开的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五次理事会,因为疫情迟迟不能召开,为了尽快推进理事会工作的进程,尽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带来的影响,加强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理事会成员交流、沟通,更好地发挥理事会的决策作用,全面推进洁净协会文化建设,进一步完善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各项规章制度,推动协会更好地向前发展,经理事会同意,近2020年中之时,采取特别的线上方式,召开2020年度线上理事会会议。

 

               

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林正刚会长致辞

    会议伊始,林会长对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表示此次会议是虽是线上会议却是协会的一个务实高效的工作会议,因为疫情影响,暂时避免人员聚焦,我们也采用特殊的方式来跟大家来见面交流沟通共商行业大计将带领协会取得更大的成绩,把协会真正办成有利于和谐社会进步,有利于会员企业发展,以实际行动感谢各位的信任和支持。协会将代表和维护深圳洁净行业的共同利益及会员的合法权益,根据行业发展需要和会员的共同愿望,为会员提供国内外洁净行业资讯、加强会员之间的联系,促进珠三角和全国洁净产业间的共同发展,2020 年在副会长及理事单位的指导和支持下,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将会积极开展各项创新型的服务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议通过2019年新增副会长、理事单位

   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2019年新增副会长单位17家,理事单位24家,会议上以全票通过同意,得到了各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及理事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各项工作得以顺利开展。

 

2019年度工作报告及2020年度工作计划

  会议上书由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秘书长作工作报告,2020 年在疫情期间各个产业严峻形势下,国家也在众志成城恢复和加快企业复工复产的步伐,而洁净技术在这次疫情期间显得尤为重要,为打赢这场“战疫”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洁净产业也为更多人所知,特殊时期协会加强了企业之间横向的联系沟通,充分发挥了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深圳市政府和社会各界对本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在林会长的带领下,行业协会成员不断发展壮大。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经济的发展、洁净技术的应用越来越广泛,目前,深圳已集聚了许多全国著名的洁净行业企业,具有很强优势,其产值占全国的 30%以上,协会将积极开展各项创新型的服务工作,集聚全行业的力量在深圳打造属于我们行业自己的产业园区,建立深圳洁净之都!

 

会议通过执行会长任命选举

  根据协会工作需要,现经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五次理事会会议选举一致同意,任命马俊杰先生为协会执行会长,任期3年。同意其辞去原会长助理一职。

 

会员自由交流

  虽是隔屏,大家只能通过视频见面,但一点也不影响一家人的感情和交流的热情,”新老朋友们“又见面了,不亦乐乎,纷纷表示:对协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协会的工作有了突破性的进展,疫情期间为企业复工复产积极组织对接资源,每一次活动都是用心在一起,互相探讨行业发展,互相成长,感觉”协会“的味道越来越重了,虽说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却越发觉得洁净市场广阔,”众人拾柴火焰高“,”洁净人“紧密联系在一起,深耕于行业,对行业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大家深信“疫”波三折后,必将见彩虹!

 
 

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 2007-2022    电话号码:0755-27823121 82537069   
Copyright@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