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领导调研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

文章出处: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责任编辑:洁净行业协会人气:发表时间:2020-11-13

1113日上午, 赣州市章贡区政府副区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鑫、章贡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万盛龙,前来我会进行调研。李书记在我会秘书长及秘书处全体成员的陪同下,了解了协会发展概况,并认真听取了协会近年来的工作总体情况汇报。

 

 

座谈会议伊始,我会秘书长对赣州市章贡区政府领导一行前来协会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分别从协会的发展历程、基本架构、秘书处成员、会员服务及协会当前工作进行介绍,其中着重提到协会的六项重要工作,分别是:一、联合深职院进行三年全日制洁净大专人才培养,二、发布社团标准,引领、规范行业发展;三、制定中国《2020 洁净产业蓝皮书》,首次对洁净产业的发展现状进行全面的刨析,填补国内洁净产业研究的空白;四、联合深职院筹备深圳市洁净重点实验室;五、对深圳市洁净产业现状进行全面调研,为防疫常态化做数据储备;六、打造深圳市洁净技术产业园,将散落在珠三角各地的洁净企业组织在一起,形成产业集聚效应,为洁净人打造一个“洁净之家”,将洁净行业协会打造成深圳一张亮丽的名片。

 

李书记在听完汇报时表示:首先,很高兴能够来到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学习交流,虽然对洁净这个行业了解不是很多,但听完协会介绍后了解到咱们协会为政府为企业防疫物资的寻找和对接做了不少的工作,协会做的大量社会公益工作,各项会员企业的服务工作排在属各协会的前列,开创了很多个首创,此次亲临实地考察,看到协会的情况,能够感受到,协会目前的工作状态,是实实在在向上态势!

第二,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千里赣江第一城——章贡区,是赣州中心城区核心所在地,围绕现在大健康、大生物医药的发展,生物医药及大健康产业是章贡区首位产业,被列为江西省重点产业集群,现着力打造赣州生命健康产业园区、赣州创新药、仿制药产业化基地,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已引进国家特聘专家、高层次人才34人,创办领办企业26家。电子信息产业是章贡区战略性新兴产业,而洁净产业与医药产业,电子信息产业密不可分,息息相关,此次到访也是希望打造一个平台,引进医药行业的企业及人才,希望和协会能够达成交流合作意识,并邀请协会成员同会员企业前往赣州考察交流!

王秘书长最后表示: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将以此次赣州市章贡区政府领导调研洁净行业协会为契机,不断提升、再接再励,争取协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得到各级政府、各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今后我会将会更加紧密地与政府、与企业保持沟通联络,带领会员企业走出深圳,走向全国,共同为企业发展、为行业建设不余遗力发挥洁净行业人自身的热量!

赣州市章贡区领导一行与我会秘书处成员合影

 

 

 
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 2007-2022    电话号码:0755-27823121 82537069   
Copyright@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