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我会受邀带领洁净行业头部企业 参加“深圳企业家日”活动!

文章出处: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责任编辑:洁净行业协会人气:发表时间:2021-11-01
 
11月1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主办的第三届“深圳企业家日”民营经济鹏城论坛在五洲宾馆举行。
我会受邀,由执行秘书长梁坤带领华大智造等洁净行业头部企业参加活动。

图片

会议现场照片
 
市委市政府领导们与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企业家的节日!向企业宣贯发展政策,听取企业家心声,全市企业家、商协会、专家学者代表与政府部门围绕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主题,探讨深圳未来机遇与挑战。

图片

会议现场照片

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以城市之名致敬企业家!让企业家感受到了高规格的尊重!
着洁净高技术行业的发展及重要性的凸显,相信,未来的“企业家日”将会有洁净行业企业家发出更强有力的声音,洁净行业也将会得到高规格的尊重!

 

 

图片
关于我们
图片

图片

扫码关注
带你发现更多不一样
 
 

 

审核:王惠芳

文稿:张秀桥

编发:胡小海

 

往期推荐:
 
 
 
 
 

《洁净工程项目定额》专家研讨会顺利召开!

 

会员党组织成员共聚,协会党建工作“联学共建”迈出第一步!

 

我会党支部开展“践行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党课学习

 

我会标准主编单位华大智造科创板IPO过会!

 

 

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 2007-2022    电话号码:0755-27823121 82537069   
Copyright@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