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征集函】《装配式病原微生物实验室建筑技术规程》征集参编单位

文章出处: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责任编辑:洁净行业协会人气:发表时间:2020-12-16
【征集函】
 
 
 
 
 

为了加速制定装配式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相关社团标准,填补该领域相关标准的空白,进一步增强疾病防控能力,提升公共卫生科研、医疗洁净空间与病原微生物实验室规划建设能力,由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作为发布单位、深圳市华剑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编的《装配式病原微生物实验室建筑技术规程》立项及大纲研讨会于2020年11月27日在深圳隆重召开!

 

 

图片

图片

      此次研讨会,邀请了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及中国业界顶级大咖: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副巡视员钟晓鸿、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研究员吴东来、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曹国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研究员赵四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CNAS)研究员王荣、周永运博士、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研究员宋冬林、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副研究员王栋、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兽医研究所副研究员李晓斌、国家生物防护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张宗兴、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何清、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深圳)所长肖平、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医学创新中心张芳婷、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主任冯永文、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教授李奇林等,专家阵容之强大、研讨会规格之高应属中国社团标准之最!

 

此部标准的出台,将有力推动生物安全实验室和洁净产业的发展。我们将先从深圳社团标准开始起步,随后会编辑修订为深圳市地方标准,最后争取成为国家标准,这对参与编写的单位品牌影响力有着巨大提升,协会将一如既往的为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

为使标准的编制更加科学、合理、全面和可操作,并保证项目的按时完成,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参与标准编制的单位,如大家有意愿参与标准的编写及相关研究工作请与我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联系,为该部标准的早日问世贡献智慧和力量!感谢您的支持!

  

专此致函,诚挚邀请!

 

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

2020年 12月6日

 

图片

 
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 2007-2022    电话号码:0755-27823121 82537069   
Copyright@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