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中国生物安全实验室领域大咖齐聚清远 《装配式病原微生物实验室建筑技术规程》专家研讨会如期召开!

文章出处: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责任编辑:洁净行业协会人气:发表时间:2021-03-30

2021年3月27日,美丽的广东清远迎来了中国生物安全实验室领域大咖,如期召开《装配式病原微生物实验室建筑技术规程》研讨会!该部规程在全体编委老师、主编、参编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经过近一年的立项、专家研讨、广泛征求意见等环节,征求意见稿已于2021年1月19日完成。此次清远研讨会,是征求意见稿完成之后的第二次专家研讨会。

 

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吴东来研究员、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曹国庆研究员、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惠芳博士及国家生物防护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兽医研究所、广州海关技术中心、广东省医院协会等29位国内生物安全实验室领域知名专家、发布单位、主编单位及参编单位负责人出席研讨会。会议由曹国庆博士主持。

 

图片

 

与会专家们经过热烈的讨论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很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细化了该部标准的相关内容,增加了检测、验收环节的技术参数及对设备和材料的具体要求。

 

图片

 
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 2007-2022    电话号码:0755-27823121 82537069   
Copyright@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