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阔步荣光之路 共享荣耀时刻 “金华利”之夜——2020年度洁净行业年度颁奖盛典

文章出处: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责任编辑:洁净行业协会人气:发表时间:2021-03-30

 

图片
 
图片
 

阔步荣光之路  共享荣耀时刻

“金华利”之夜——2020年度洁净行业年度颁奖盛典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0年是发展史上极不平凡、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年,磨砺与感动共生,艰辛与荣耀并存,为与时代同步,与发展共进,与社会共鸣,经过专家评审,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洁净企业,在科学发展的征途中,直挂云帆,破浪前行,带领着各自的团队戮力同心,奋力远航,全力奏响“洁净行业”最强音,成为引领中国洁净产业发展的排头兵!

2021年3月27日首届“年度洁净行业年度颁奖盛典”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多位杰出代表企业和获奖个人走进“荣誉殿堂”阔步荣光之路,共享荣耀时刻!

本次颁奖盛典总共颁发了企业类:2020年度洁净行业优质示范工程、2020年度洁净行业标准领军企业、2020年度洁净行业智慧绿色技术创新奖、2020年度洁净行业设备优秀品牌奖、2020年度洁净行业材料优质供应商奖、2020年度洁净行业特种技术贡献奖;个人类:2020年度洁净行业优秀施工企业家、2020年度洁净行业慈善企业家、2020年度洁净行业优秀设计师2020年度洁净技术创新最佳个人、2020年度洁净行业优秀运维管理师、2020年度洁净行业优秀项目经理。

 
图片
 
 
参编单位证书颁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万木茂盛又一春,千帆竞发从头越。让我们紧紧抓住时光飞翔的翅膀,让美好的憧憬谱就新的乐章,让勇敢的挑战成就新的伟业,让崇高的使命铸就新的辉煌!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征程要有新作为。

这场颁奖典礼,既是一场交流,更是一次激励。我们记录每位深耕在洁净在行业发展的道路上倾心付出,精心办好颁奖典礼,就是为了让每位洁净人都有参与感、获得感、仪式感,在新年度工作中凝心聚力、趁势而上,推动洁净产业全面建设站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每次会议的举办离不开秘书处成员精心的准备、辛勤的付出,更离不开各位会员企业、各位家人们的鼎力支持在此也特别鸣谢:

总冠名单位:深圳市金华利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图片

协办单位:

深圳市坪山区高层次人才协会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亿天净化技术有限公司

东莞市冰净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剑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汇健医疗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永洁净化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华大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正一实验装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科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市银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东莞市华连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辉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凯业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深圳市誉佳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勒普源科技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清远广清产业园招商引资局

深圳市海天源过滤器有限公司

深圳市亿锦航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清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佳煌铝业有限公司

广东克莱尔洁净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万友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丽风净化工程有限公司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 2007-2022    电话号码:0755-27823121 82537069   
Copyright@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