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会员党组织成员共聚,协会党建工作“联学共建”迈出第一步!

文章出处: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责任编辑:洁净行业协会人气:发表时间:2021-10-25

图片

10月21日上午,在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会议室,支部党员与十余家会员企业党组织同志开展了第一次“联学共建”活动并共同揭牌启用协会“党群书吧”。

图片

活动现场照片

中共深圳市委党校的王鑫教授到会指导,深圳市科建建设集团的邓堂华书记、广东爱德威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刘卫东书记、深圳市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吴巧平书记参加活动;深圳众大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环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东省凯文职业培训学院、深圳鸿昊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深圳长城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广东中嘉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卓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众安康后勤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坐标装饰有限公司也派出党组织骨干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秀桥主持。

图片

活动现场照片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的工作最坚实的力量支撑在基层,最突出的矛盾也在基层,必须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举!

协会支部申静书记在发言中表示:作为行业协会的党支部,如何能团结会员企业党组织,使每一个企业的基层党组织都能成为真正的战斗堡垒,是我们一直思考的问题?“联学共建”简言之就是请大家到协会来传授经验、共同学习;协会带队走到各会员企业组织去,吸收好方法,扩展到需要扶持的支部,从而推动行业党建工作均衡发展和进步!

图片

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

申静

深圳市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自成立之初就秉承不忘初心、党建先行的宗旨,党建工作具有高度示范性,也是我们请进来宣讲的第一家党组织,纪委书记吴巧平同志用了近30分钟,精彩呈现了深装建设党委近民心、勇创新的党建经验,让与会同志收益匪浅。

图片

深圳市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 

纪委书记吴巧平

中共深圳市委党校王鑫教授听完宣讲后高度赞许了深装建筑党委的工作成果,他表示:协会党支部应该担负起行业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协会开展党建工作的思路是对的,但还要做到:两个力,即政治力和组织力;五个化,即宣传党的主张常态化、贯彻党的决策精准化、领导基层治理网格化、团结动员群众具体化、推动改革发展常态化;并答应将来会专门给我们上一堂党课。

图片

中共深圳市委党校教授 王鑫

在观看完视频党课《党的光辉历程》之后,主持人张秀桥副秘书长介绍,协会党支部将不断的开展学习活动,除了专场学习,还会利用每一次会议的碎片时间,系统的把“党课开讲了”等专题课程学习完;协会领导非常重视党建工作,在不大的办公空间特别间隔出一间“党群书吧”,她把这个“小书吧”比作红船上的一盏灯,希望能点燃洁净行业党建工作的前行和发展之路!并邀请与会人员共用揭下牌匾的红绸,见证这一庄严的时刻。

图片

“党群书吧”揭牌

会后,大家还在热烈讨论,特别是党员数量不多的支部达成一致共识,共同进行“联学共建”势在必行!

图片

活动集体合影

 

 
图片
关于我们
图片

图片

扫码关注
带你发现更多不一样
 
 

 

审核:王惠芳

文稿:张秀桥

编发:胡小海

 

往期推荐:
 
 
 
 
 

我会党支部开展“践行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党课学习

 

祝贺我会法律顾问王寿群律师受聘为深圳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

 

我会标准主编单位华大智造科创板IPO过会!

 

洁净之家,“职”等您来!

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 2007-2022    电话号码:0755-27823121 82537069   
Copyright@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