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我会党支部开展“践行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党课学习

文章出处: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责任编辑:洁净行业协会人气:发表时间:2021-10-25
图片
图片

支部共建凝聚合力

携手共话发展蓝图

 

图片
9月16日上午10点,在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党支部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展了一堂关于党员当下应努力践行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的党课学习,支部共8名党员参加,协会副秘书长张秀桥主持了学习。

图片

党课学习现场图片

 

在我们党的语境中,“担当”就是责任,就是必须有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坚持党的原则第一、党的事业第一、人民利益第一,敢于旗帜鲜明,敢于较真碰硬,对工作任劳任怨、尽心竭力、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敢于担当既是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中华儿女的精神基因,更是共产党人一以贯之的政治品格。

党课围绕着践行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展开,首先大家共同观看了两个优秀微视频党课,课程中讲述了优秀共产党员焦裕禄和上甘岭中战士们用生命践行使命和担当的故事,引起大家的深刻反思,大家就作为新时代党员应如何践行担当和使命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一篇关于《践行使命担当是新时代的强烈呼唤,是完成党的历史使命的必然要求》的文章,文章从顺利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必须讲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必须讲担当、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必须讲担当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了党员担当之重要,党员们在发表自己感想时都表示,这节党课上的好,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要保持斗争精神、勇于担当尽责,切实担负起新时代的共产党人历史使命。

 

图片

参加学习党员合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审核:王惠芳

文稿:张秀桥

编发:胡小海

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 2007-2022    电话号码:0755-27823121 82537069   
Copyright@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