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领导班子齐心协力,共谋洁净产业发展!---2021年度会长会议圆满召开

文章出处: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责任编辑:洁净行业协会人气:发表时间:2021-11-16

图片

 

11月15日下午,我会2021年度会长会议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会长林正刚、创会会长谢昭隆、执行会长马俊杰、洁净工程技术专委会会长李启真、洁净设备专委会会长管朝明、静电防护技术专委会会长韩玲玲、洁净行业标准专委会会长夏群艳、智慧绿色节能专委会会长梁敏兆、暖通空调专委会会长赵立峰、设计分会代表冯国庆、洁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庄宝豪、秘书长王惠芳博士及秘书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执行秘书长梁坤主持。

图片

图片执行秘书长  梁 坤

 

我会秘书长王惠芳博士在汇报协会重要工作中提到,协会于11月10 日,通过社会渠道,提交了《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关于我市2022年度立法计划项目的建议》,于11月5 日,通过人大OA渠道提交了关于制定《深圳深圳市经济特区洁净空间条例》的建议;目前《装配式洁净手术室技术规程》、《装配式病原微生物实验室建筑技术规程》已经由主编单位华剑集团向住建局提请市标申请;《洁净工程项目定额》,已经由我会向住建局提请市标申请;关于《洁净工程技术员新职业认定建议》,申请文件已于6月5日提交深圳市人社局,7月16日在深圳市人社局协助下提交国家人社部,10月21日受邀赴京参加国家人社部职业大典修订办公室举办的新职业答辩会议,答辩效果良好;9月完成了深圳市人社局《深圳市2021年企业薪酬调查》项目,10月协助举办深圳市伦理审查互认联盟揭牌仪式暨医企协同创新学术论坛,12月将协助筹备2021深圳国际生物/生命健康产业展览会及相关学术会议等。

图片

图片秘书长  王惠芳博士

 

协会自2008年成立,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慢慢为社会各界,为相关政府部门所认知,但往往因为辨识度的不明晰,给大家造成曲解,经常和清洁卫生协会、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环保协会、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绿色环保协会等混淆,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工作有序和高效推进,影响了协会的发展!名称更改已然提上议事日程。

随着协会工作量的增加,秘书处工作人员的壮大,办公室租金成本增加,现有的会费标准已经明显低于协会发展的需要。秘书处在进行了大量的中国各地商协会会费调研后发现,我会现有的会费标准已经明显低于全国商协会平均标准,会费调整也势在必行。

协会领导班子充分肯定了秘书处的工作,对于以上两个主要议题也给与了充分的理解和支持,纷纷建言献策,希望洁净产业在新的历史机遇下,能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发展。

图片

 
 

图片

 

 

会长  林正刚博士

 
 
 
 

图片

创会会长  谢昭隆

 
创会会长  谢昭隆
 
 
 

图片

洁净工程技术专委会会长  李启真
洁净工程技术专委会会长  李启真
 
 
 

图片

洁净设备专委会会长  管朝明
 
 
 
 

图片

静电防护技术专委会会长  韩玲玲
 
 
 
 

图片

洁净行业标准专委会会长 夏群艳
洁净行业标准专委会会长 夏群艳
 
 
 

图片

智慧绿色节能专委会会长  梁敏兆
 
 
 
 
 

图片

设计分会代表  冯国庆
 
 
 
 

图片

洁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庄宝豪
 
 
 
 
 

在两个多小时的会议中,大家或从自身经历、或从其他协会经验、或从协会和洁净行业的发展需要等方面考量,对协会重要的工作、拟定的新名称和新的收费标准认真思考,纷纷提出自己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齐心协力,共同规划洁净行业协会的发展前景。

秘书处认真记录了每位会长和与会人员的真知灼见,形成会议纪要。根据会议精神,将于近期召开理事会,进一步落实领导班子的会议精神,将工作作扎实,相信2022年的工作会更上一个新台阶。

图片

图片与会人员合影

 
 
图片
关于我们
图片

图片

扫码关注
带你发现更多不一样
 
 
 

审核:王惠芳

文稿:张秀桥

编发:胡小海

 

往期推荐:
 
 
 
 
 

《洁净工程项目定额》专家研讨会顺利召开!

 

喜报!喜报!

 

【品洁净课堂,促专业成长】2021年第三期洁净工程专业技术培训开课了!

 

会员党组织成员共聚,协会党建工作“联学共建”迈出第一步!

 

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 2007-2022    电话号码:0755-27823121 82537069   
Copyright@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