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中国首个行业协会的洁净工程设计部成立!

文章出处: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责任编辑:洁净行业协会人气:发表时间:2021-12-31

12月19日上午,冬日暖阳中

深圳鹏城迎来了

中国首个洁净行业协会下设的专职部门

---洁净工程设计部的成立仪式!

图片

图片
揭牌仪式现场照片

我会会长林正刚、设计分会会长马光军、设计分会副会长冯国庆、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申华东、秘书长王惠芳、执行秘书长梁坤、设计部部长史立文、副部长姚崴参加揭牌仪式。

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为了更好的服务会员,回馈社会,为大众谋福祉,秘书处全体人员历时四年多,在全国范围内进行考察、走访、调研,围绕着洁净工程建设的内涵与外延、方法体系与实施路径进行深度探讨。全面提升洁净产业和医院建设的高质量发展水平,经协会领导班子和理事会充分论证,决定从洁净工程建设最源头的洁净工程设计环节着手,充分利用洁净协会 13年以来积累和沉淀的资源及平台优势组建设计团队为行业提供最专业最有深度的洁净工程设计服务。

图片
 
图片

在当日下午的副会长会议中,协会向全体参会代表汇报了这一重大举措的动因和意义,并由林正刚会长亲手将牌匾交托给设计分会马光军会长和我会设计部史立文部长

图片
协会会长 林正刚、设计分会会长 马光军

洁净工程设计部部长 史立文

图片
设计分会会长 马光军
我会设计分会会长马光军在发言中表示,将举全设计分会之力、聚全体会员及同行之力支持协会洁净工程设计部工作!尤其是分会会长单位:科建集团全体员工,将身先士卒、不遗余力、全力以赴地支持协会设计部的工作!
图片
洁净工程设计部部长 史立文
洁净工程设计部部长史立文,是深圳第一批洁净工程设计师之一,从业时间长、经验丰富、业务能力强。她介绍说:设计部目前组建的团队涵盖了洁净工程各专业的设计师,采购了最新的办公设备,相信依托于协会13年积累的资源和平台优势,依托于近100人的我会各行业高精尖专家力量,一定能为会员企业设计方面排忧解难。
 
 

设计部办公场地及部分设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会工程设计部将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为项目业主搭建洁净工程全链条沟通桥梁,无偿为业主推荐性价比最高的供应商、设备、产品、材料、监理、监测和检测、验收、医院后勤服务等单位代表;保质、保量、高效、及时交付方案及施工图纸设计、协会秉承会员至上、产业至上的理念,提供最优性价比的设计服务,设计费用。

图片

设计部揭幕仪式集体合影

图片

设计部授牌仪式大会集体合影

 

 
图片
关于我们
图片

图片

扫码关注
带你发现更多不一样
 
 

 

 

审核:王惠芳

文稿:张秀桥

编发:胡小海

 

 
NO.1
往期回顾
 

《洁净工程项目定额》第二次专家研讨会顺利召开!

 

《微生物实验室环境监测技术规程》社团标准 专家研讨会顺利召开

 

喜讯丨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华剑股份再度中标两项医疗净化工程,中标金额约2.05亿元!

 

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 2007-2022    电话号码:0755-27823121 82537069   
Copyright@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