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我市社会组织管理局陈朝阳副局长调研洁净产业!

文章出处: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责任编辑:洁净行业协会人气:发表时间:2022-02-18

2月16日下午,虎年伊始,我会迎来了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陈朝阳副局长、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深圳)肖平所长、深圳大学总医院李景波执行院长、深圳市新光联合制药有限公司程明宪董事长、南方科技大学医院王祥卫主任等领导莅临调研。我会林正刚会长、智慧绿色节能专业委员会梁敏兆会长及秘书处工作人员接待并进行了座谈。梁坤执行秘书长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照片
图片
图片

林正刚会长首先对各位领导的莅临致以热烈欢迎并汇报了协会近年来的工作成果和行业发展情况。协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秉承“服务、创新、自律、共赢”宗旨,充分发挥协会机制优势,顶层设计和基础服务两手抓,在推进行业促进立法、规范制定方面不遗余力、同时加强人才培养、积极创新服务理念和拓展服务内容、坚持建立信用建设等基础工作,不断推动洁净行业产业发展。

图片

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

林正刚 会长

图片

多年来给予协会诸多帮助的老朋友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深圳)肖平所长发言说,他看到了协会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做出的成绩,对此深感赞许;他说:医院管理中对洁净技术的需求日益增强,不仅体现在消防、环评、洁净度扩展、院感等方面,未来智能医院的洁净技术应用,深圳要敢于先行先试;他鼓励我会要继续拓展洁净应用范围,提高洁净技术平台的水平,以便更加有效的服务医院业务管理,增加院企粘合度。

图片

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深圳) 肖平 所长

图片

来自深圳大学总医院的李景波执行院长表示,协会对于行业发展的作用的确举足轻重,小政府、大社会,协会承接更多的政府职能,做好政府的助手,是趋势,而协会联合创新、带领会员企业在多领域进行洁净技术植入是努力的方向。

图片
深圳大学总医院 李景波 执行院长
图片

深圳市新光联合制药有限公司是深耕药剂研发、生产三十几年的老企业。程明宪董事长在座谈中发言说,作为洁净生产环境的使用者,他看到了洁净技术与日俱增的需求和不断提高的要求,而当下洁净行业各企业水平良莠不齐,迫切需要协会牵头,不断严谨细则和标准、带领大家齐头并进,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一个更高的起点上,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图片

深圳市新光联合制药有限公司

程明宪 董事长

图片

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陈朝阳副局长认真听取发言后表示:如今的深圳生机勃勃,向世界展示了特区建设的磅礴伟力。新形势需要新担当、呼唤新作为,站在新的历史关头,协会必须以更大的勇气和智慧,蹄疾步稳深化洁净领域和抓住潜在的核心和行业龙头,精准前行;他说:“有为才有位”,相信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未来可期!

图片
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陈朝阳 副局长

 

图片

合影留念

 

 
图片
关于我们
图片

图片

扫码关注
带你发现更多不一样
 
 

 

 
洁净行业  立标福民

图    文:张秀桥

审核编发:胡小海

 

往期推荐:
 
 
 
 
 

【喜报】热烈祝贺我会优秀会员企业获得省、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热烈祝贺我会洁净新材料专委会会长单位洁玛新材料正式中标《深圳市建筑工务署总部新办公区PVC地板预选供应商招标》

 

广东省医院协会、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广东省医院建设创新大会”即将召开!

 

聚力创新,共赢未来 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2021年常务副会长会议 暨洁净新材料专业委员会、洁净工程设计部成立仪式圆满举办!

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 2007-2022    电话号码:0755-27823121 82537069   
Copyright@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