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我会实验室专业委员会(筹)第一次筹备会圆满召开!

文章出处: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责任编辑:洁净行业协会人气:发表时间:2022-02-22

2022年2月21日我会迎来了实验室专业委员会第一次筹备会,深圳市创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旭东、副总经理王勇,深圳市佳宝特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甘佳俊,深圳市甲骨文智慧实验室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小华,深圳市赛诺实验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芳,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李海燕及秘书处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我会副秘书长李海燕主持。

图片

会议现场照片

 

本次筹备会的与会人员,都是在实验室领域深耕多年,为实验室领域建设,实现实验室技术变革有着强烈的使命和热爱,为助力我国推进国家实验室建设,深化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创新,助推大湾区科技与洁净产业发展,为突破科学前沿、实现技术变革提供充分的物质基础保障的发展目标,会议中大家就自己所处的实验室领域纷纷发表意见:深圳市作为全国首个双区城市,有着独特的优势,而我们作为深圳的本土行业协会和本土企业,更要有“主人翁”的精神,集众人之力,发挥平台优势,把实验室领域建设好,把深圳市打造成全国实验室领域的标杆城市。会上,大家纷纷强调成立实验室专业委员会重要意义。随着疫情常态化,洁净产业也迎来了新一轮的增长周期,实验室建设发展迅速,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政府政策支持。但行业内标准缺失,人才缺失,企业之间恶性竞争的问题也比较突出,为了促进实验室领域高质量发展,联合会成立实验室专业委员会,整合资源,共同发展。

 

洽谈中我会副秘书长就协会目前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首先在洁净人才培养方面,协会和深圳市职业技术学院联手推出中国首个三年制洁净工程大专专业,其次提到,协会发布三部社团标准及洁净产业蓝皮书已印刷出另外在搭建洁净专家数据库、申报重点实验室、组织会员进行洁净产品检测及洁净室、实验室监测、验收及运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会人员对我会的工作表示首肯和赞扬,我会也会竭尽全力办好专业委员会,把专业委员会办成大家共同学术讨论的平台,资源共享的平台,科研合作的平台。实验室专业委员会将在今年3月份举办成立大会目前各项工作正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图片

参会人员与我会秘书处成员合影

图片

 

 

图片

图片

扫码关注
带你发现更多不一样
 
 

 

 
洁净行业  立标福民

图    文:肖 辉

审核编发:胡小海

 

往期推荐:
 
 
 
 
 

【喜报】热烈祝贺我会优秀会员企业获得省、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热烈祝贺我会洁净新材料专委会会长单位洁玛新材料正式中标《深圳市建筑工务署总部新办公区PVC地板预选供应商招标》

 

我市社会组织管理局陈朝阳副局长调研洁净产业!

 

聚力创新,共赢未来 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2021年常务副会长会议 暨洁净新材料专业委员会、洁净工程设计部成立仪式圆满举办!

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 2007-2022    电话号码:0755-27823121 82537069   
Copyright@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