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我省、市、区工业与信息化部门领导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调研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现状

文章出处: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责任编辑:洁净行业协会人气:发表时间:2022-05-24

图片

 

洁净行业调研座谈会

 
 
 
 
 

5月19日上午,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深圳市工业与信息化局、深圳市宝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领导和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头部企业代表进行了行业调研的座谈及企业走访交流。

图片

会议现场照片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经济师张振祥率队、深圳市工业与信息化局一级调研员葛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节能处副处长方峦、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法规处副处长何春雨、深圳市宝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二级调研员杨辉、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节能处一级主任科员张诚参加座谈并走进企业调研,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会长林正刚携多名行业头部企业代表参加座谈、陪同调研交流,他们是广东省人大代表,深圳市联创科技园党委书记王海、深圳市坪山区人大代表,华商林李黎前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寿群、深圳市华剑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剑彪、深圳市科斯莱环境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敏兆、深圳市中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乔畅君,陪同调研的还有来自于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仲杰等。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梁坤主持会议。

图片

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

汉中市第六届政协委员

梁坤

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会长林正刚在发言中首先对政府领导及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他介绍了协会近几年的工作成果及未来的方向后表示:洁净行业发展的契机正在到来,相信有各位企业家们大力的支持、政府相关部门的重视,行业的未来可期

图片

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会长 林正刚

图片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经济师张振祥用精炼的语言介绍了此行的目的:4月12日,在深圳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中确立了由叶强和王海等代表建议制定《深圳市经济特区洁净产业促进条例》,以更好保障国家生物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维护公民的生命健康权,服务高精尖(或精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规范洁净产业发展。此提案引起省市相关部门重视,而张总经济师一行就是为此提案调研而来。

图片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经济师 

张振祥

图片
 

广东省人大代表,深圳市联创科技园党委书记王海说起提案的初衷和意义,他作为十年的人大代表,提出了近30个提案,而“四点半课堂”等提案已经在深圳实施多年并深受市民欢迎;此次会议中递交《深圳市经济特区洁净产业促进条例》,也是经过深入调研后,针对行业发展对规范和条例迫切性提出的,希望让洁净行业能更快地引起相关政府管理部门关注、更快地蓬勃发展。

图片

广东省人大代表、

深圳市联创科技园党委书记

王海

图片
 
 

到会的各级政府领导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提案”及这次会议,的确对洁净行业有了新的认识,他们从管理角度对立法程序及难度进行了解析,同时也表示会尽量推动“提案”的程序进程,从而促进洁净行业的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来自洁净业的各领域企业家们分别从建筑设计科技化、设施设备管理平台建设、静电应用及法律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想法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希望各级政府能加强对洁净行业领域的精准管理和扶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企业走访

下午的企业走访,第一站来到深圳市华剑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剑彪亲自接待并讲解,他们耗资四百多万搭建了三层装配式洁净手术室展厅,同时也是我会第一个展示洁净领域装配式建设成果的展示点。叶董事长从材料、设备、远程可视系统等装配式洁净手术室新技术和科技化进行了详尽的解说和演示,使到访领导们对洁净行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华剑建设装配式洁净手术室展厅

深圳市中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超净环境智慧化系列解决方案”的研发与服务,他们的智慧超净车间、双慧智能实时监控平台展示让参观的领导耳目一新。

图片
 
中明科技股份

 

张振祥总经济师说,一天三地,深圳之行,让他们对洁净行业有了新的认知,可谓收获颇丰。

图片
图片

图片

企业走访合影

 
 
 
 
图片
关于我们
图片

图片

扫码关注
带你发现更多不一样
 
 

 

 
服务  创新  自律  共赢

文字图片:张秀桥

编发审核:胡小海

 

 
NO.1
往期回顾
 

我会驻光明天安云谷办公室挂牌并就战略合作正式签约

 

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第四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2021年度颁奖盛典在光明胜利召开!

 

我会2022第五届大湾区洁净高技术产业高峰论坛胜利召开!

 

 

 
 
 

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 2007-2022    电话号码:0755-27823121 82537069   
Copyright@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