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洁净发展,标准先行”!我会团体标准宣贯暨标准培训会议成功举办!

文章出处: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责任编辑:深洁协 SZCA人气:发表时间:2022-11-22
点击上方"蓝字"
关注我们吧!
 

 

为贯彻深圳市关于大力实施“深圳质量”、“深圳标准”战略,持续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精神,8月5日下午,我会举办的团体标准宣贯暨标准培训会议在坪山圆满完成!

 

图片会议现场图片

生物与工业洁净产业的可持续性发展,“自上而下”制定相关法律法规,推行标准,为产业提供支撑和依据,尤为重要!标准的制定,将为生产提供了可以量化的标尺,从概念化的理念宣传发展到“有据可依,有量可考”,形成“洁净发展,标准先行”的行业特点,为此,我会在标准建设工作方面一直笃力不辍,四年来,已经发布了四部团体标准,正在编撰的《洁净工程项目定额》标准也将于2022年发布实施。

 

参加会议的有深圳市医疗器械检测中心总工程师刘尧,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梁坤,深圳市中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玲玲,深圳市华大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业务拓展中心总监林思远,深圳市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生物安全办公室主任刘汝,深圳市坪山银星健康科技园招商副总监李克言,深圳市中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刘波文,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标准部兼培训部部长胡小海,深圳市医疗器械检测中心体外诊断试剂检测部黄虹蓉,深圳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法规经理秦文晶等共同发布单位、主编单位、参编单位近40人,线上参会的会员企业代表近200人,会议由我会宣传部长肖辉及主编单位深圳市中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乔畅君主持。

图片主持人开场
图片
 
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梁坤致辞,他对参会的嘉宾充满了感激之情,因为在标准先行的道路上,大家的鼎力相助,协会才能更有力量、更加坚定的走下去;他再次强调洁净行业的重要性,无论是在生物医药、医疗器械还是在工业电子、食品行业,洁净技术都是产品质量的保障,特别是随着智能化的快速发展,智能管理系统在洁净行业的重要性日益显现。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将突出行业优势,坚持不懈“自上而下”进行法规及标准建设,夯实顶层建设,用以推动洁净技术智能化在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工业电子等行业领域的应用,实现洁净产业跨越式发展。
图片
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执行秘书长 梁坤
图片
 

深圳华大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是标准主编单位之一,业务拓展中心总监林思远表示:他从事生命科学实验室建设及应用平台开发相关工作14年,负责设计和开发集成式自动化移动核酸实验室,深知标准化对于生产的重要性,他们愿意继续支持协会标准建设工作,共同推进生物与工业洁净产业发展!

图片
深圳华大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业务拓展中心总监 林思远
图片
 
 

深圳市中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与了两部标准的编制,董事长韩玲玲在发言中表示,中明科技作为在洁净领域深耕二十多年的企业,积极推动洁净行业的发展是义不容辞的责任,随着生物安全的不断优化,他们也将在洁净领域智能化管理领域,借助自身优势,推动洁净技术在生物医疗领域的广泛应用,推动生物医疗行业标准建设的快速发展。

图片
深圳市中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韩玲玲
图片
 
我会标准部兼培训部部长胡小海做标准宣传及培训:深圳标准体制机制逐步建立健全,标准创新和实施走在全国前列,标准国际化进程不断加快,经济社会各领域标准化成果亮点纷呈,创新性建立了具有深圳特色的城市可持续发展标准体系,建立了标准引领和支撑产业发展的新模式。我会在近四年期间已经发布《装配式洁净手术室技术规程》、《洁净生产车间环境在线监测技术规程》、《装配式病原微生物实验室建筑技术规程》,《微生物实验室环境监测技术规程》四部团体标准、《洁净工程项目定额》团体标准已立项及编制中,质量提升,标准先行,创新发展,是我们的初衷,用标准先行的方式去提升整个洁净行业的质量水平,从而更好地服务洁净行业,是我们的愿景!
图片
我会标准部兼培训部部长 胡小海

 

图片
 
 
图片

图片

扫码关注
带你发现更多不一样
 
 

 

 
服务  创新  自律  共赢

文字图片:张秀桥

编发审核:胡小海

 

 
NO.1
往期回顾
 

刚刚!!《微生物实验室环境监测技术规程》于武汉重磅发布!!

 

我会率团赴武汉参加23届武汉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并参观当地优秀会员企业!

 

我会招聘暖通设计师、电气设计师

 

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 2007-2022    电话号码:0755-27823121 82537069   
Copyright@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