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我会出席市工商联商协会工作座谈会!

文章出处: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责任编辑:深洁协 SZCA人气:发表时间:2022-09-23
点击上方"蓝字"
关注我们吧!
 

 

 

9月20日,市工商联召开商协会工作座谈会,各区工商联及40多家商协会代表围绕如何充分发挥商协会联系服务企业、服务经济发展的平台纽带作用进行交流座谈。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冯德崇,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白凌参加活动。 

图片

座谈中,南山、福田、罗湖、龙岗区工商联分别介绍了各区针对企业服务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市质量强市促进会、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市山东商会、市企业联合会、市人工智能产业协会、市信息行业协会、市女企业家商会等多家商协会代表对目前商协会、企业自身发展实际情况进行介绍,对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建言献策。大家表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连续推出助企纾困、促消费、稳增长的5个“30条”系列政策,出台发展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20+8”政策,随着各项政策持续落地见效,为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支持,大家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图片

冯德崇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表示,受当前国际形势和疫情影响,我市民营企业发展面临一些困难,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全市各区工商联、各商协会要充分发挥平台纽带作用,做好服务工作,深入了解民营企业面临的困难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为党委、政府综合研判民营企业发展状况,抓好各项助企纾困解难政策的贯彻落实提供参考。

 

结合商协会所提诉求,冯德崇表示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将通过“民营企业情况反映专刊”真实、准确反映民营企业问题诉求,从企业期盼角度出发,坚持积极主动作为,帮助民营企业解疑释惑、转型升级。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工商联将继续团结广大商协会为民营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精准的服务,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受邀出席会议,并向大会提出了具体建议:1、我会会员企业在公共卫生和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期待政府给予重视和认可;2、生物洁净和工业洁净技术是保障生物产业高科技的支撑性产业,是深圳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期待给予基础科研支持和人才支持;3、深圳目前还没有洁净产业园区,会员企业近些年综合成本连年增高,存在极大外迁诉求,期待政府给予一定的产业支持,建设专业园区,保护产业发展;4、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在行业发展中做出巨大贡献,做出多项填补国内空白的工作,做好政企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期待政府支持产业培育和保护洁净产业发展。

 
 
图片
关于我们
图片

图片

扫码关注
带你发现更多不一样
 
 

 

 
洁净行业  立标福民
 
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 2007-2022    电话号码:0755-27823121 82537069   
Copyright@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