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处处长史诗桢出席我会标准宣贯会议

文章出处: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责任编辑:深洁协 SZCA人气:发表时间:2022-12-20
点击上方"蓝字"
关注我们吧!
 

图片

 

2022年4月协会正式启动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标准体系建设研究,这是以高标准引领洁净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重要措施,通过剖析产业链上中下游,构筑多层次多维度的洁净行业标准体系,促进深圳市洁净行业的职业化、专业化、品牌化和国际化发展。将推动我市乃至粤港澳大湾区洁净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在全国树立先行先试、标准引领的典范。2022年12月20日下午,我会成功举办《深圳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标准体系建设研究》宣贯会

图片

会议现场图片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处处长史诗桢、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会长林正刚、执行会长马俊杰、秘书长王惠芳、洁净设备专委会会长管朝明、洁净工程技术专委会会长李启真、智慧绿色节能专委会会长梁敏兆、静电防护技术专委会会长韩玲玲、实验室专委会会长江旭东、生物安全与质量技术专委会主任委员刘汝、深圳市中深建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勇毅、深圳市美佳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冯烈、深圳市金雕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双和、深圳市金华利制冷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万淑蓉等近60位副会长及企业标准部门负责人通过线下和线上方式参加了会议。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处处长史诗桢首先致辞,他指出:洁净行业在人民大健康产业和高端制造产业起着保障支撑的重要作用,标准化工作的落实和推进可以科学高效的推广洁净技术,深圳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标准体系建设研究将有助于完善洁净行业的标准化建设,希望更多的企业在协会的带领下积极开展企业标准化工作、培养标准化人才共同促进洁净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图片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处处长
史诗桢
图片
 
我会标准部部长胡小海在《深圳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标准体系建设研究项目》汇报和标准宣贯中,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洁净行业标准理论体系研究的目的背景、国内外洁净行业的标准现状,以及协会的标准化工作规划。
图片
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标准部部长 胡小海

图片
图片
图片
报告部分幻灯片

协会将继续带领会员企业落实洁净行业标准体系建设路线图,践行“洁净行业,立标福民”的思想,促进深圳市洁净行业的职业化、专业化、品牌化和国际化发展推动我市乃至粤港澳大湾区洁净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在全国树立先行先试、标准引领的典范。

 
图片
 

 

 

 
图片
关于我们
图片

图片

扫码关注
带你发现更多不一样
 
 

 

 
服务  创新  自律  共赢

文字图片:张秀桥

编发审核:胡小海

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 2007-2022    电话号码:0755-27823121 82537069   
Copyright@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