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逐梦新时代 共创洁净新未来 2019现代学徒制电梯工程和洁净工程 专业教育&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文章出处: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责任编辑:洁净行业协会人气:发表时间:2020-06-11

逐梦新时代 共创洁净新未来 
2019现代学徒制电梯工程和洁净工程专业教育线上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立夏初过天微燥,夏风微醺人相聚。6月5日晚,2019首批现代学徒制电梯工程和洁净工程专业教育的同学们以“一块屏幕”的联结方式,怀着同一个目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开班仪式。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陈红院长、吕炜书记、常江副院长、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林正刚会长、马俊杰会长助理、王惠芳秘书长、深圳市特种设备行业协会汪青根会长、唐红凯副会、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综合办、学工办、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教师、深圳市洁净工程行业协会相关领导及兼职教师、深圳市特种设备行业协会相关领导及兼职教师等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在校方和我会的精心安排下,深职院齐向阳老师主持了这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伊始,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陈红院长首先表达了对我会的协助及努力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热烈欢迎及祝贺,首个2019现代学徒制电梯工程和洁净工程专业教育能够顺利开班,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随着李校长的娓娓道来,大家也了解到:深职校的文化底蕴深厚,办学理念新颖,致力于为企业为社会输送专业技能人才。洁净工程专业作为全国首个专业进入学院,陈红院长表示会联合协会,企业把课程开发好,达到行业预期的效果。

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林正长会长致辞:

 

  首先热烈祝贺,祝贺2019现代学徒制电梯工程和洁净工程专业教育顺利开班!祝贺被录取的学员们在职业教育领域有“北大、清华”之称的深圳市职业技术学院就读!感谢深职院的全体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我们洁净工程领域从此有了自己的专业课程!这对于洁净领域的从业人员而言,无异于是一个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此次是首批入学的学生,后续还会开展第洁净专业工程第二批,第三批......创新高职院校与社会产业人才培养模式,对促进我国产业升级和高职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这次模式的探索也必将为促进我国职业教育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有益的探索和实践。

 
 
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林正刚会长
 
 
 

 

    随后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对这次学习的期望和期待,都非常高兴能够成为首批现代学徒制电梯工程和洁净工程专业教育的学生,感觉又回到了学生时代,恰同学少年,意气风发,青春因奋斗而精彩!带着严谨的态度,怀着一颗探索思考的心,踏上这次别开生面的学习之旅!

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 2007-2022    电话号码:0755-27823121 82537069   
Copyright@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