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线上同行 研学共进——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2020年第二期洁净专业技术培训圆满举行!

文章出处: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责任编辑:洁净行业协会人气:发表时间:2020-06-23

线上同行 研学共进

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2020年第二期洁净专业技术培训圆满举行

   为持续推动洁净行业人员专业成长,为企业培养更专业的洁净人才,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在疫情期间组织全体会员单位积极开展线上培训活动。坚持学研相济,并致力于打造“洁净行业专业化学习型”的队伍。

 6月19日-20日特邀请特别邀请了北京建工建筑设计研究院(北京建筑大学)医养设计院院长刘建军老师,高级工程师、一级建造师、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专家顾问申华东老师,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BIM技术中心负责人史耿伟老师,一级注册建筑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王永锋老师。分别就“以循证设计方式做好医院洁净手术部规划”、“工业机电安装技术流程与项目管理”、“BIM技术与洁净工程施工管理”、“洁净厂房消防安全专题讲座”课题开展培训。

 

现上课堂培训

 

 

 

   “不断学习、充实自我”——只有不断地学习,才能顺应时代的要求,做一名新型合格的“洁净人”。学无止境,学有所获。虽不能见面授课,学习热情丝毫不减,通过线上直播、观看专家视频讲座等方式学习,获得知识,受益匪浅,以更好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也会根据企业需求,不定期开展洁净专业技术培训,为行业发展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 2007-2022    电话号码:0755-27823121 82537069   
Copyright@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