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我会2022第五届大湾区洁净高技术产业高峰论坛胜利召开!

文章出处: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责任编辑:洁净行业协会人气:发表时间:2022-04-20

图片

 

图片
2022第五届大湾区洁净高技术产业高峰论坛
 

2022年4月16日,由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主办2022第五届大湾区洁净高技术产业高峰论坛在光明天安云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论坛围绕“中国生物与工业洁净产业市场规模及发展机遇分析”的主题,行业精英通过圆桌对话和优秀企业代表分享的方式献计献策。

 

圆桌对话的六位嘉宾可谓真正的行业各领域精英,他们是来自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有限公司环境检测事业部部长梁树坚、洁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宝豪、深圳市创美实业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江旭东、深圳市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促进会副秘书长黄进、金华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万淑蓉、深圳华大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业务拓展中心总监林思远担纲本次对话的主持人。

图片

深圳华大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业务拓展中心总监 林思远

 

嘉宾们从洁净行业的政策机遇、公共卫生及生物医疗产业发展机遇、工业转型升级及半导体产业发展机遇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有限公司环境检测事业部部长梁树坚所在的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是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直属的技术开发型研究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下设三大中心:科技研发中心、技术服务中心和广工微检测中心,他主要从生物农业、质量检测、发酵中试、生物医药、微生物发酵等领域技术服务和研究、产品开发的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

图片

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有限公司环境检测事业部

部长  梁树竖

 

洁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宝豪的洁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传承波兰洁玛集团新型地板80余年的精湛工艺和匠心技术,致力于将欧美富于创新性、设计感、环保质的PVC新型地板引入中国市场,营造极致的空间美学与场景体验。他主要就PVC卷材地板(同质透心)T级耐磨顶级生产技术及在洁净行业的应用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并对其前景进行了预测和期望。

图片洁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庄宝豪

 

深圳市创美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深耕实验室智能化系统工程设计、实验室仪器仪表、耗材、净化设备研发与销售;净化工程及通风环保工程的设计与施工;实验室智能化的技术咨询;医学技术的研究;材料科学的研发、技术开发;Ⅰ类医疗器械,家具,实验室设备(除医疗器械)销售,家具设计等领域近20年,江旭东董事长表示,他可以说是和洁净行业一起成长,他对行业的未来充满希望,同时他也会行稳致远,继续助力行业发展! 
图片深圳市创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江旭东

 

深圳市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促进会副秘书长黄进表示,她希望这次对话能给两个协会及两个协会的会员们搭建共建共享的桥梁,促进会本着“为企业服务、为行业服务、为监管服务”的宗旨,为提升深圳医疗器械产业整体质量管理水平而努力,而深圳医疗器械产业整体质量的提升,也一定能对洁净行业的会员企业开创更多的可能性。

图片深圳市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促进会副秘书长 黄进

 

金华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万淑蓉说到,在疫情常态化情形下,空调的真正净化刻不容缓!在降低感染的洁净技术发展历程中,针对环境空气质量的控制,诞生过多种消毒除菌的方法。在这些方法中,以过滤手段和气流技术为核心的净化空调系统可实现全过程空气消毒除菌控制,不仅可实现过程控制,还能实现除菌、除尘且无副作用(例如气味、有害气体、电磁干扰、细菌变异等)。在净化空调系统的调控下,细菌不是在室内被杀死留下污染,而是尘、菌被拒之于室外,保持室内真正的“净化”。

图片金华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 万淑蓉

 
主持人林思远在对话的最后总结说:政策机遇这几年非常利好,洁净高技术产业作为国家高技术产业领域的支撑产业,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国家不断在产业领域释放重大利好消息都与洁净产业息息相关。在公共卫生和生物领域,在疫情防控下,我们洁净行业的企业是夜以继日奔赴在抗疫的一线,无论是生产设备、原材料到建设检测实验室、方舱、发热病房还是医院的改造升级都是我们行业的企业在承接;在微电子芯片等工业领域,面对“缺芯少核”的情况,国家执行了重大战略应对,多个重大工程上马,其中第一个环节就是我们洁净高技术产业配套,可以说,洁净行业未来可期!

图片

圆桌对话
 
除了以圆桌对话的方式围绕此次高峰论坛的主题进行探讨,此次高峰论坛还邀请了我会优秀企业家代表通过分享,进一步就各领域的专有技术对洁净行业的政策机遇、公共卫生及生物医疗产业发展机遇、工业转型升级及半导体产业发展机遇等方面进行了诠释。本环节由我会新闻部部长肖辉主持。

图片

 

我会会员部部长 肖辉

作为分享嘉宾,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协会设计部部长史立文第一个走上讲台,她在演讲中说:协会为了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本着想会员所想,急会员所急,为解决会员企业在经营过程中的痛点难点,于2022年12月19日成立设计部,在这短短的四个月时间里,已经做了不少的事情,一方面积极与会员单位沟通,另一方面,业务也已经延伸到了协会以外,如帮助院方对一些特殊实验室如干细胞GMP实验室等做专家评审,也有山西,福建的工程公司交托净化区域的设计等,在合作过程中,优秀的设计师团队,合理而专业而全部的建议赢得甲方的认可和信任; 

她还介绍说,协会设计部团队都是由净化行业工作过十年的优秀的专业设计师组成,希望会员企业能多多关注,在专业技术上有困难、有设计项目找到设计部,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图片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协会设计部部长 史立文

 

深圳市科斯莱环境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宝,是我会的智慧绿色节能专委会会长,致力于互联网洁净空调领域 ,他们自2014年在行业内全新定位于“专业、专心、专注、移动互联网洁净中央空调发展新方向。他分享了绿色节能及智慧运维管理平台系统的原理和优势。

图片深圳市科斯莱环境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总经理 梁宝

 
广州市银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志明介绍说,他们公司是专业设计的制造实验室钢制产品、板材的剪压,是洁净空间建设重要材料之一,16年前单一的加工制造到现在,他们从研发、设计、营销、生产以及售后服务等比较完善的综合企业,他们目标是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服务,为行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图片广州市银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总经理 叶志明

 
安徽华正电气有限公司的隔离电源+优波+后备电源系统,在洁净行业应用广泛,总监张东阳介绍说该系统是将医用隔离电源系统、谐波治理、UPS融合,采用滤波干扰技术,去除谐波和干扰,优化电能质量,避免对精密设备造成伤害和设备误动,使得供电更可靠,医生,患者、设备更安全。

图片安徽华正电气有限公司总监 张东阳

 
深圳市克莱尔净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洁净室系统净化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空气净化系统工程的高科技企业,总经理李亮就系统净化设备在洁净行业的发展、作用及未来的方向,做了详尽的阐述。

图片深圳市克莱尔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总经理 李亮

 
深圳市赛诺实验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深耕实验室领域多年,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前瞻性,总经理邓勇用精炼的语言,精彩的演讲,为我们普及了实验室领域的过去和未来,博得了热烈的掌声。

图片深圳市赛诺实验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邓勇

 
深圳皓峰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孝鹍带来的不是有形产品解说,而是无形的管理系统,他用数字、用对比、用实例告诉企业管理者,科学的和先进的管理系统的重要性,是不可忽视的生产力!

图片深圳皓峰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毛孝鹍

 
今天,洁净行业的专家学者、企业精英济济一堂,相互碰撞思想,分享观点、交流经验,共同探求洁净行业的发展之旅,正是这些顶尖专业人士,构成了“洁净行业”的王牌班底,为无数精彩打好了根基!

优秀企业代表分享资料: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天安介绍——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华正介绍——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科斯莱介绍——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赛诺介绍——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皓峰介绍——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图片
关于我们
图片

图片

扫码关注
带你发现更多不一样
 
 

 

 
洁净行业  立标福民

 

文字图片:张秀桥

编发审核:胡小海

 

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 2007-2022    电话号码:0755-27823121 82537069   
Copyright@深圳市生物与工业洁净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